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我的好媽媽

**我的媽媽一個好媽媽,她無私奉獻給我們的家庭。
**在我四歲的時候,我在零晨三時發高燒,她立即帶我到醫院裏看病,當等醫生說要留院觀察。結果我在醫院裹住了五天,在這五天裏,媽媽都在醫院悉心地照顧我。
**在我五歲的時候,媽媽和爸爸帶我到海洋公園遊玩,這次是我首次到海洋公園,我的心情份外與奮。當我看到那麼多的機動遊戲如:過山車﹨騎木馬﹨摩天輪等等。我便立即跑到機動遊戲的入口處排隊。媽媽說:「小心跌到!」說時遲,那時快,我已經跌倒。媽媽說:「不用怕,我替我消毒傷口。」然後,我們便繼續玩。玩得樂極忘返,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離去。
**平日,媽媽都煮飯給我和爸爸吃。媽媽又教我做功課和做人的道理。所以我覺得媽媽是一個好媽媽,以後我要好好孝順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