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營‧回憶

二月九日是學校舉辦一連三天的教育營。地點是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。我進時下午一時回校集合,這是我第一次去宿營,當時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。當抵達營地的時候,首先,我們聽老師講解。
然後,自由活動的時候,我和同學去三樓玩,這裹有足球機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卓球等。晚上,我們一起到户外燒烤,我燒雞翼、腸仔、牛丸等。+分美味。第二天,二月十日我們去了嘉道理農場暨植物園。這裏有很多動物如:鹿、豬和野豬等。我們再到精品店,有同學買植物,我買了一本書。
第三天,二月十一曰早上,我們吃完早餐後回房閒收拾行李。接着,我們看同學表演英文話劇,十分精彩,同學們都鼓掌。
最後,我有點依依不捨,希望有機會再來。

2 則留言: